close

在fb上看到今天在桃園龜山的大崗國中,有紙風車劇團的表演..

問二隻要不要去看..因為除了升升在之前小時候有看過巧虎劇場外..就沒帶他們去看過劇了

->媽媽實在是個沒什麼文學氣息的人..不愛看書,也不愛看劇..呵

結果二隻都說好...說好就走囉

->雖媽媽我不是氣質派的..但有時是很行動派的...

本週老爺破病...還是讓他在家,以免造成別人恐慌...

我騎著我的歐豆賣,載著二枚小孩來出發去囉...

劇場表演的時間在晚上七點..

所以在去看劇之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要不然一定唉唉叫..

那要去哪解決五藏廟的問題呢..

想想.大崗國中在文化二路上,那就再去"高觀""茶自點"..既順路,套餐也不會太貴

決定好就走...因下午又帶他們去麗林國小溜溜,回家洗完澡後才出發

所以到茶自點時已經快要六點了..怕趕不及表演佔不到位子

一上菜..立刻動口吃..忘了要拍照..呵

->雖來不及照食物照..但在等餐中..還是可以來一張人物照...

 IMAG1559.jpg   

我們很有效率的在六點三十分吃完..然後立即駕著我的神駒..出發到目的地

我們到時前排五排跟中間的位置都坐滿人了...

看看鄭小云小妹妹的身高..決定坐在樓梯上..這樣前面的人就擋不到她囉...

整個表演共有1.5hr...總共有五個不同的故事...

->拍張照..表示我們真的有來看

IMAG1560.jpg 

其中令我最有fu的是吳念真跟他爸爸故事...

撥放著吳念真的口白講述故事,由劇團人員表演,

在故事的最後吳念真還說若你的爸爸媽媽在身邊,你現在就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家二隻聽了之後,都立刻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當下真是令我想哭...

媽咪也很愛你們...

升升跟云云最有感覺的部份是黑夜的畫布魔法...

表演者用螢光的氣球(應該是吧..其實我也不知那個是什麼)在黑色的布幕前

表演出各種可愛的動物,人,最後還寫了I LOVE 桃園跟龜山...

真的很讓人嘆為觀止...

晚上關燈要睡覺時..云云還說她要跟劇團的人一樣..想像可以在黑夜中畫出什麼...

這樣我就不會怕了..

->沒想到今天看劇她真的有吸收到東西..呵

除了台上的表演外..還有跟台下的互動..繞跑魚比賽...

大型的魚型氣球...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拍..超好玩的..

當然二隻也玩的很開心...

最後散場時..云云還說下次還要再來看...

看來..他們也能接受看劇場這樣的活動..

我三月買的票是對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