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六原本有人妻趴..臨時取消..

想說要不要改去高職同學趴..但大病初癒..想想還是多休息一下好了..呵

一覺睡醒看時間..沒想到九點了...很難得週末我可以睡到九點..

立刻起床整理一下,去買早餐...

因為下著雨...沒地方跑...二枚小孩跟老爺邊吃早餐邊看電影...

而我呢..還是依舊作著作不完的家事-->丫..不是說要休息...

本想下午帶二枚小孩到台茂走走...

丫知..大家一不小心就睡了午覺..一起來已經是四點多了...

該吃晚餐的時間了...該吃什麼呢->人生總為吃煩惱

還蠻想吃日本料理..上網古狗了一下..百八魚場好像還不賴..

之前就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談...今天就來去吃吃好了..

看來離林口比較近的是淡水竹圍店...決定好立即行動..

本來打電話去預約..結果店家說不好意思..我們都只有現場排隊...

現場排就現場排..立馬出發去...

原以為去淡水的路上一定塞車..沒想到..還蠻順的-->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到了百八魚場...旁邊就有個小小的停車場..我們算早到..所以還有位置

難得可以吃日本料理...我要吃個happy..

我先點個三色丼飯->口感不賴..但我覺得鮭魚卵太少了..我好愛鮭魚卵喔....^_^

IMAG1611.jpg    

因為鮭魚卵太少..我再加點個鮭魚卵手捲..才覺得過癮...

IMAG1614.jpg  

老爺點了個什錦魚丼

IMAG1612.jpg  

二枚小孩不敢吃生魚片類的..所以就只好點定食

->升的鹽烤鯖魚定食(有二樣小菜/茶碗蒸/綠豆湯),小菜還不錯吃

IMAG1609.jpg

->云的竹筴魚定食,一樣的配菜...IMAG1613.jpg  

我們除了每個人點份餐外..還點了小菜拼盤...三樣小菜150

->辣味螺肉/魚卵透抽/龍蝦沙拉..吃起來還不賴...

IMAG1615.jpg  

在38婦女節這天.我這個職業婦女跟全家人在一起享受晚餐....吃得很滿足也很幸福..

希望大家也都很幸福..^_^

IMAG1618.jpg IMAG1617.jpg IMAG1619.jpg  

 

註:

餐廳-百八魚場(http://fish180.com.tw/index.php/web/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