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起床..立馬衝去菜市場買下週一整個禮拜所需要的菜

為何要七早八早..因為等會九點要出發去台北社教館看劇...呵

這是我第一次花錢買劇團的票給小朋友看..

->雖一次三張票貴森森...但偶爾也要文青一下,誰叫我不愛閱讀..就用看的比較方便..呵

img1394932352560.jpg

之前還在想他們會不會呷意..但有大崗國中那次看劇的經驗..他們反應不錯..這次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搭上1211公車..在敦化八德路下,一過馬路就是市立體育館,再走一下下就到台北社教館了

->媽咪我是有先研究過路線的..要不然帶著二隻吵人的小孩,還要再找路..我怕我會忍不住抓狂

->在1211的車上來一張照..表示我們真的是搭公車去的..呵

IMAG1649.jpg  

到了社教館有很大的標示指示真假王子的會場在地下一樓,我們當然是順著下去囉

->因為不會留著跟劇團的人照相..先來跟"扛棒"照一張,留作第一次花錢看劇的留念

IMAG1654.jpg  

會場到處都是氣球作的主角人物..雖還沒進去看劇..但先來和這些主角拍個合照..等會就會知道誰是誰囉

->劇中的真王子

IMAG1650.jpg

->劇中的女主角-米蘭

IMAG1651.jpg

->劇中的假王子-丸子跟放鴿子(殺手)-公主

IMAG1653.jpg

照完相後,也快到時間了..趕緊來進去吧...

今天這場是跟惠雯丫姨約的...沒想到我進去時..他們早就坐在位子上了

惠雯丫姨說他們搭公車來..很早就到了..呵

 整場劇升升跟云云很有耐心的看完..也一直在笑->真的也是蠻好笑的

劇中的演員跟樂團配合的超有默契的...演出中也會跟觀眾互動

最後在結束時..水果奶奶出來說話,讓人覺得真的很感動!

一個劇團需要很多人的努力才能完成...感謝如果劇團的用心讓我們有好劇可以看

下次有機會再去支持你們!

看完劇已經是1:30了..準備來去呷飯...

跟惠雯丫姨一起來去共進午餐...找了附近的一家"夢田"的餐廳

這家餐廳有早午餐跟簡餐..還蠻適合親子來用餐的

->還沒用餐前先來幫惠雯丫姨帶二個小朋友來看劇照張相..但lika不想照..只有背影(跟賭神一樣)..呵

IMAG1655.jpg  

->我們自己也要來一張

IMAG1657.jpg  

不知是不是太餓了...這頓飯..都忘了照主餐..只剩下薯條跟附餐照...呵

又是個開心的一天...\^_^/

IMAG1656.jpg  

IMAG16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