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過番紅花老師的講座,第一次聽時就很呷意…

覺得她是個很真的人,說的都很貼近生活,

講座就像跟朋友在聊天的感覺

這是我第二次去聽她的講座,就跟之前的感覺一樣,

她聊的很生活,說的很實在,不會讓人覺得很難感受

她說煮飯是件很辛苦的事,所以因為夠愛家人才願意去作

真的…非常認同,雖我沒有每天都煮照三餐煮

雖我煮的都不好吃…但只因為家人才去作

要不然累個半死,還煮什麼飯…😊

番紅花老師說到農作物不是商業化的商品

其實農作物蘊含了人文,地質,等許多文化跟情感在裡面

感受到老師其實很用心在生活中,令我望塵莫及…😔

雖然無法follow 老師的卡布,但至少可以作多少算多少

這也是番紅花老師所說的,雖然沒辦法全部作到,

但至少作多少算多少,😊

另外老師談到現在小朋友的教養

老師很實在的說現在的小孩無時無刻處於被行銷的環境中

所以有機會就可跟小朋友討論成本的觀念,

因為以後小孩找工作一定會愈來愈困難

讓他們了價值與價格的差異,讓他們懂得如何經營自己的經濟,

就避免當月光族,

很實在的觀念,讓小朋友了解到量入而出,才能自已自足

這次的講座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聽聽

相信也收獲不少,

也將講座的心得換來的一句話,就在我部落格的名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