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差點就要帶著拖油瓶去上課了

因為到了快八點時..保姆還沒有出現..

就在要去搭電梯的千鈞一髮時

保姆出現了我立刻說帶走”…

但升升還是很想跟我去<-不行啦去了很難上課的啦..

今日上課主修是哈農

這個哈農呀..就是手指要不停的移動位置..還要二隻手一起移動

我根本就沒在看譜..只看手就自顧不暇了

因為哈農真的要練很久....所以老師只教了二首

剩下的時間就彈另外二本彈奏本..老師說等我把新的那本彈奏上完..應該就可以去考英國皇家檢定了..

英國皇家檢定”…我連想都不敢想呢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練琴的啦….

因為一定要讓自己達到以後可以自彈自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