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去墾丁玩..所以我只有在上週上完課後練到十一點以外...其它的時間幾乎沒有碰...

所以今天上課..上次不熟的三首曲子,還剩一首需再加強外...其它的都還可以啦..

<-其實我連樂理作業也沒寫..呵...還好老師沒有檢查...

這次上課已經把彈奏本其中一本(中央c)彈完了<-這一本是我彈得最有信心的一本...

老師也很快的馬上跟我說那可以再換本新的了嗎?我也來不及反應..她已經拿好了...

試彈了一二曲..感覺上還可以..但不知後面的曲子好不好彈呢....

老師說從現在起練習的曲子都會奱得比較長又比較複雜一點..

所以我在練彈時,可以先右手練好,再練左手,然後二隻手再合起...

看來...重頭戲已經開始慢慢上演囉...

我會準備好迎接的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