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至從上週上完課後.練琴時間實在沒有很多

<-因為又做了水晶相本...假日呢..帶二個小朋友..一旦彈琴..云云就會來參一腳,說她要彈,媽咪不准彈

其實原本還在掙扎要不要請假<-因為心虛有點想蹺課,雖說也是因為很想睡啦...二個成份都有啦...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不可以這麼怠惰...所以還是煮完飯,幫升升跟自己洗完澡,洗完衣服,吃完飯,稍為收捨一下,就出門去上課了..

基於坦白從寬的原則,所以我一到便先跟老師自首本週練琴不多...老師問為什麼,我說我做水晶相本..

老師很驚訝說我多才多藝<-有嘛..是多作多累吧...哈...

雖然本次上課上次應該練習的曲子沒有很熟,老師說還要再練習,但是新上的部份,我可是還不賴呢..

因為新上的音階"中央C(Do)"的五個音.早就熟悉了..因為我的其中一本曲子練習本就是"中央C(Do)"的五個音

所以這一部份,老師就說嗯..看來我對"中央C(Do)"的五個音很習慣喔..比G(So)的五個音階還熟...

學完回家後,基於心虛的緣故,且又想到星期三到星期六又不能練琴..

為了減少一點點的罪惡感,所以在拖完地後,晚上十點練琴到十一點<-我可是有用弱音來練琴喔..沒吵到左右鄰居

練完琴也累了..就叫升升該睡了..一起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