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琴已經學了好一陣子了…原本打算每次上課的情形都來記錄一下,但後來發現有時並沒有太大的進展

(其實是自己想偷懶..不想寫那麼多…哈..),所以就有fu時再來記上它一筆吧….

今天是第三次帶升升去上課,前二次上課是因為老師改時間,改成六點,所以一接到小孩,就要立即去上課,

而今天呢…是因為有人去跟別人吃飯趕不回來!

其實帶升升去上課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啦..因為他不要坐在教室外等我,他要跟我一起進教室,

但要叫一個四歲的小朋友沒有上課的情形下,乖乖的坐在旁邊一個小時,的確有些為難他,

所以一旦我跟老師在講話時,他就黏過來….

這幾次上課都已經不再就單單的五個音彈奏了..手指要打開,換位子…右手換,左手也要換….

常常換到會找不到位置呢…哈….

老師還說我還想幫你加一本哈農呢(哈農就是手指亂換位置的彈奏呢…)

<-好樣的..現在已經3本彈奏本+1本樂理…再加一本..我應該手會抽筋吧…哈

我個人很愛彈琴,但不知我能學多久..因為當媽媽的人,總是有很多事要處理,尢其是職業婦女..

但我會儘可能的學,因為我還是期望有一天我們家可以六手聯彈..

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