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云云今日發燒..到了中午吃完藥後有退燒..但到了下午五點時又燒起來..媽咪給她吃退燒藥..

才吃完沒多久事情就發生了~熱經鑾..

躺在沙潑上的云云突然眼睛向上吊..手腳開始抽搐...媽咪立刻一把把云云抱起來..這一刻的我徹底的崩潰了..

怎麼會這樣,抱著抽搐的云云...丫嬤在一旁問怎麼辦..媽咪立刻叫丫嬤打119叫救護車...

這時候的我一直叫著云云..云云抽搐約二分鐘..後來嘴巴吐出點口水,就不再抽搐,但眼神完全無意識,

媽咪在慌亂中跟119說了情況,他們一邊叫我冷靜,一邊叫我把云云側躺..

他們說叫我跟云云說話,車子立刻就來...

我真的好害怕.我不停的叫著云云,推著云云,但云云雖然張開眼睛但卻是無意識的..不回應我..

我真的崩潰了,真的好害怕,好無助..無法形容的心情..看著眼前的云云..真的崩潰了...

不久救護人員來了,立刻給云云氧氣罩..我抱起云云要上救護車..再走到救護車前,

我發現云云的眼神已經愎恢了意識,表現出不舒服的表情<-此時的我真的是無助又無奈..心在滴血..

我不斷的跟云云說不要怕.媽咪在這..你看著媽咪呀..不要睡覺喔..

<-頭一次抱著云云竟是如此的心痛跟害怕..我的心肝寶貝..媽咪給你力量...媽咪會支持你的...

雖說家裏離長庚不遠..但此時這段路對我而言卻是如此的遙遠..到底何時才會到...

到了長庚急診室..還要等掛號,此時的云云己經恢愎意識了...覺得身體不舒服要立起來給媽咪抱

看到她大哭,心裏真的很心疼,但是也覺得聽到她的哭聲真好....

媽咪一直安慰她,等到掛號手續跟檢查完成後,就到兒童急診室去,會診.

體溫40度多,立刻塞了塞劑..然後要抽血檢查.跟打點滴..

云云一直哭,媽咪的手一直抖.心一直在滴血,媽咪已經慌到流不下任何一滴淚...

云云哭累了..就睡著了,我們一直待到報告出來,醫生說云云發炎指數比較高跟白血球數量較高,

可能是因為發燒...我問說要住院嗎?醫生說都可以啦.不過最好是在醫院觀察六個小時,若是沒有再抽搐

就可以回家了..媽咪抱著云云坐著,打著點滴..云云醒來數次看到自己打著點滴的手,一直哭..

媽咪一邊安撫,心裏心疼加無奈...

晚上八點多,云云睡飽了.說要回家,媽咪說要吃完粥跟藥才能回家,她很聽話的吃著粥,跟藥..

吃完了就吵著要回家,結果一不小心尿褲子,媽咪跟爸比說你去問醫生可以回家了嗎?

因為是急診室的醫生,看報告的醫生下班了.問了別的醫生,別的醫生說最好是住院,怕晚上還會燒..

但云云一直吵著要回家,而且又尿濕褲子..媽咪看她活動力還可以,也沒有燒了,所以就說我們還是回家吧...

回到家裏云云很開心,看到她跟哥哥在玩的樣子.媽咪真的好高興喔..

今晚我不知云云還會不會再燒,但是我會守護著她,今晚我要做她的天使,一整晚都看著她,保護她.

這是我對她的承諾...云云..媽咪的心肝寶貝,我會盡最大的力量保護你...你安心的入睡吧..

在你的夢鄉中做個好夢,把今天不好的都給忘了吧...

寫到這,自己才覺得想哭....今天對我而言好像是過了一世紀那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