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次猜燈謎玩賓果..全班玩的很HAPPY...

但這次..我沒有FU...只好認真的來作電子繪本...講故事囉

這次我講的是查理與蘿拉的我不睏,我不要睡覺..

為什麼選這本繪本..因為我覺得這二兄妹的對話很生活化,

小朋友很容易就能理解,而且裡面發生的事,因為很平常

所以小朋友更容易體會,

問說有沒有人聽過,通常都會有一二個人說聽過了

聽過也沒關係..反正不同人講出來的FU應該不同吧..

-->自我解讀啦..呵

講完故事後,重頭戲就是問問題..

其實小朋友很愛這個時候,因為可以回答問題得到禮物

-->我想..小朋友有沒有聽故事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答對問題得到禮物吧..呵

因為每次舉手..太多人看都看不到誰先,叫了誰都不對..

上學期我用很二光的方法作籤來抽..

這學期..我學聰明了..去買了個樂透機,用轉的號碼就跑出來了..

小朋友看到這個樂透機,有人說我家也有..

沒想到家長也愛買這個呀

-->別的家長買多少錢我不知,但我買的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因為才76元又打7折,超便宜的啦...

而且又可以用很久..呵

問完問題後沒得到禮物的小朋友說把這次抽到號碼的人,拿起來,下次不可以再抽,這樣才公平

-->這樣有算公平嗎?

此時另一個這次得到禮物的小朋友就說這樣才不公平呢要放回去一起抽

看來現在的小朋友..愈來愈難喬了.

我心想我還是先來走先...此時又有小朋友說再說一次

再說下去..我就來不及上班了..這時老師解圍說那幫我們抽一個號碼看等會跑步跑三圈的人

沒想到抽中一個女生...我就說沒關係,等一下叫鄭凱升幫你跑,他最愛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