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上網查了一下,新北市林口區發放燈籠的時間..

很好2/5上午九點就有...

一大早云云很配合的起床...沒想到另一個更配合的升升也起床..但媽咪沒有打算一次要帶二個去領

-->騎歐豆賣還是不要載二個好..

不動聲色的幫云云換好衣服,升就問媽咪你要去哪,我說我要去買早餐,升再接著說鄭凱云也要去喔?

(媽咪心裏想她若不去我怎麼拿二個燈籠回來..一人只能領一個呀...)

我說對呀..她最愛跟了..

就在升還沒識破媽咪的鬼計時..快速的帶云云離開...

然後騎了歐豆賣去區公所排燈籠...沒想到到了現場才八點50分,就很多人在排隊了...

很多都是丫公丫嬤..要排回去給孫子的

很順利的領到燈籠..然後就帶著云去買菜買早餐..還沒回到家電話就來了

小孩總是不能騙太久..升問你怎麼去那麼久..你在哪..

媽咪一貫的說法..我買完早餐要回去了啦...乖喔...

回到家整理了一下,開始組裝燈籠..

龍年的真的有點小複雜..不過媽咪還算厲害..還是完成了,

(照片後補啦..沒有iphone..真的無法即時送達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