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云云整個晚上喝了二次ㄋㄟㄋㄟ,媽咪有預感她可能會尿床..所以在第二次喝ㄋㄟㄋㄟ時,

媽咪問云云要不要尿尿..這位大小姐堅持不要..媽咪說你不要尿床喔..云云說:我不會,我不會啦.

結果果不其然..在早上六點多時媽咪發現云云的褲子是濕的..立刻心想不妙..看到床上一攤..

就知道來不及了,云云尿床的範圍還真大呢..波及了床單跟棉被

<-通常云云不愛蓋棉被,原則上棉被應該不會被波及到呀..

丫是怎樣..連睡覺都還記得要掩減證據..自動拿棉被來蓋

媽咪先幫云云換衣褲.云云還問說為什麼要換衣服..要去哪裏<-我哩咧.

媽咪說你尿床呀衣服都濕了要換下來..

換完衣服後,就是把床單拿起來..

云云站在一旁看媽咪拿床單,看到床單被拿起來後竟然說丫..這樣我怎麼睡覺,這樣我不能睡啦

我要怎麼睡啦..<-大小姐我很認真的換床單..你竟然說要怎麼睡覺好樣的

因為要換新的床單,所以把枕頭都拿起來放在旁邊

這個管家婆又問媽咪說丫枕頭要不要洗..媽咪說你又沒有尿在上面不用啦

云云又接著說那我來摸摸看摸了之後她立刻說好濕喔..要拿去洗啦..要不然我怎麼睡

<-因為云云睡覺流汗在枕頭上,所以枕頭濕濕的

拜託~真是愛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