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說他準備去攻玉山..要去三天二夜...

我想想..正好碰到週末假日..那我也來帶著他們二隻去papago好了...

我只想來個沒有目的地的走...然後外宿一晚..讚啦...

原本是想搭火車去宜蘭..但當天要跟高職同學聚餐又要載老爺去搭遊覽車..可能去到宜蘭就晚了...

於是打消搭火車的念頭..沒火車搭不怕..那就來改搭捷運好了..

但搭捷運要去哪呢..總不能去個台北車站或是板橋或永和..然後不回家吧....->這有點說不過去

後來決定去北投..來找個溫泉飯店..有大的浴缸讓小孩泡澡..這樣就我可以放風一下囉...

為了讓今天的三人行可以更順一些..我老早就警告過二枚小鬼..跟他們說出門要安份點..要不然就沒有下一次了...

按照今天的行程來看..我要先去小約會一下,於是搭了公車去跟高職同學約個小會囉  ->跟老友續續舊是一定要的啦

我只要一出門..電話總是會響個不聽..因為有二個小管理會不斷地問我..何時要回家

這次還不到12點半就接到電話...

電話那頭: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快點回來

我:我在等公車啦...-->我一貫的說法..

為了避免電話響不停..只好匆匆的結束跟高職同學的約會,立刻去公車站牌等公車..->老友sorry呀

回到家立馬載老爺去搭遊覽車

然後再把車子開回家停好...

拿好包伏..一人背一包...準備出發囉...

因為要搭北投線的捷運,所以只好先走到936的公車牌等車..

沒想到在等車時還遇到升的美語班的同學..真是有緣呀

坐上公車..公車司機看他們倆很乖..就送他們一人一顆糖...->真是luck的開始

搭到圓山捷運站時已經是四點多了...改搭捷運到北投時已經五點了..

想說他們中午也沒吃飯...先來吃個飯好了..->要不然等會走路走到一半肚子餓,小孩會唉唉叫..我會抓狂

新北投捷運站還算熱鬧,就選了吉野家讓他們二個先飽餐一頓...

吃完後準備要開始走路到今天下塌的地方了..

我們先經過北投公園..邊走時升說我們來想想要叫什麼團名好了...

在升跟云的討論下我們決定叫happy三人組->小俗..呵..小朋友happy就好

穿過北投公園就看到了北投圖書館..但我們沒進去..因為他們二個不想繞過去...

走著走著..看到北投溫泉博物館..我們只在館外照一張相..因為已經休館了...

愈走愈偏僻...走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終於到了下塌的地方-荷豐溫泉會館...

走到後才發現..都沒有便利商店..這...這..晚上要怎麼度過..

為了避免晚上二枚小鬼因為餓跟渴..給我唉唉叫..

我們放好行李後..預約了接駁車到新北投捷運站採買...

採買完成後..再搭接駁車回來..然後他們倆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準備去泡澡了..

我們三個就在會館裡..開始好好的放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