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正巧碰到母親節,太好了...不用講繪本..來作勞作....

母親節要作什麼呢...總不能作個媽媽吧...所以想來想去也只有康乃馨可以作

決定好主題後,就上網"孤狗"一下

康乃馨的diy要好作,材料又可以隨手可得的...真是不容易呀...

找了許多網站..終於找到用餐巾紙就可以作成康乃馨了...

在晨光時間前一定要自己先作了一次..要不然作不成就糗了..呵

晨光時間當天要作勞作..每個小朋友都猜到是要作康乃馨

-->真是一點神秘感都沒..呵

小朋友拿到材料時..真怕他們把餐巾紙拿去擦手或擦嘴...

我說不要把餐巾紙拿去擦嘴喔..

竟有個小朋友問我說那可以拿去擦屁股嗎?.....><"

我說這個材質不合適...

等他們班上的同學抄好聯絡本後,我就開始解說....

小朋友總是耐不住性子...我還沒解說完就頻頻想動手...

等我解說完了...他們一動手...還是問題一堆...><"

還有當天還有個要看我如何說故事的媽媽也在場...

有她幫忙處理其它的小朋友...我輕鬆了一點...但也是耗到他們第一堂課上課..呵

 

 PhotoFancie2013_05_12_21_52_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