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這次是悠閒之旅..所以行程不能排太多...

為彰顯這次悠閒的特色..今日的行程只有一個"義大世界"

今早起床為配合悠閒的行程..很悠閒的去吃個早餐

西子灣大飯店愛河館的早餐雖然說菜色沒有超多的.但個人覺得還蠻豐富的啦

IMG_0376.JPG

-->為何豐富只照了一張照..因為..等我想到要照時..已經吃了..呵

IMG_0379.JPG  

-->看云云吃得連手都要吃進去了

悠閒的吃完早餐後,設定好導航..朝"義大世界"出發了

從飯店開車到義大世界只要30分鐘..車程不算遠..

但今天的天氣沒有太好...陰陰的...

誰知一到義大下了車..就下起雨來

我心想還好..我們家一家四口..老的老,小的小...對於義大世界外面那些刺激的..都沒那個贍去玩

而升跟云最想要玩的..都是在特洛伊城..這是個室內遊樂園...下再大的雨也不怕..呵

不過除了下雨外..人真的是多到爆呀...連入個場...都要排了快20分鐘..

-->我想可能是因為義大世界一直主打120cm以下的小朋友不用錢原因...家長都帶小朋友來了..

經過一番的等待...終於可以進場了...

義大世界變的不太一樣..

以前原本的可以免費的小小明星攝影,我問了服務人員,竟然要100元,

升很想要玩..我說到後面的城堡裡去有很多不用錢的..讓你玩個夠喔

-->雖說買了便宜的票價入場,但是為了省荷包..還是少花點好

走著走著又看到糖果屋,雖然之前來義大一次就已經照過了..

但云還是很想照..那就進去給它殺幾張照片好了

-->其實是因為外面又下起雨來..進來避個雨也好...

IMG_0410.JPG

-->跟義大的代表人物丫波蘿跟黛安娜照張相吧...

 

IMG_0416.JPG

-->薑餅人也來一張

 

 

IMG_0421.JPG

-->義大另外的代表人物典典跟....我忘了..呵 

IMG_0423.JPG

-->糖果椅..裝可愛

IMG_0426.JPG

-->盪秋千盪得有點僵..因為旁邊的立牌寫只供拍照請勿盪..所以云云不敢動

逛完糖果屋發現糖果屋裡有個新地方..就是故事屋,之前來時並沒有

反正外面雨還沒停..就坐下來聽故事..順便休息一下..呵

 IMG_0449.JPG  

-->還沒開始說故事前..也來一張吧...OYA

今天姐姐說的故事是典典奇遇記...在場的小朋友都聽得很專心..云云回答問題還很大聲呢

聽完故事就朝今天的重點地方去...特洛伊城

我想應該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幾乎所有的人都來這了..真是給它個讚...

不管人多不多..反正在這個室內樂園裡就是要玩到翻啦...

第一站..云云最愛的旋轉木馬...這個我就不行了..我只要一坐..就會昏到不行

只好叫老爺陪云云跟升升去玩..我在一旁等

IMG_0453.JPG

-->騎馬英姿帥嗎?

接著第二站是瘋狂小屋..我在外面看..以為是很刺激的..

沒想到一上去,就只有一個暈字可以形容..下來我實在很想吐...

因為有點暈只好先去個較溫和的遊樂設施--當消防員 玩玩

 

 

IMG_0460.JPG

-->我跟云云一組打火

IMG_0461.JPG  

-->準備要開始救火囉

救完火後就再去一一的玩..他們玩的遊樂設施...我實在記不起來

-->年紀真的不能騙人..呵

來放個幾張照片代表一下吧

IMG_0543.JPG

 

IMG_0545.JPG

-->云云在玩旋轉盪鞦韆,看起來沒有太好玩的fu

IMG_0551.JPG IMG_0554.JPG

-->這個海獅小船叫什麼…我也記不得,但升跟云很愛

IMG_0562.JPG

-->升準備要下水去划船

IMG_0569.JPG

-->輪到云囉

 

IMG_0590.JPG 

-->下水後使勁的划

IMG_0634.JPG

-->用力的划丫

IMG_0659.JPG

-->這個小小的海盜船..升跟云可是坐了二回

2.jpg  

-->自費項目..考駕照...

1.jpg   

-->開得一副有模有樣...

我們一家四口還去玩飛越台灣..我實在很不呷意玩這個..我很挫..結果云云跟升升一直睜大眼睛看...一直喊著好玩

我下來都覺得快軟腳了...

-->再次證明年紀的差距是騙不了人的...唉...

玩玩後..本來今天晚上想去瑞豐夜市吃的..不過累了..就在義大美食街吃一吃就好了...省事啦...

看似沒有行程的一天..還真是累呀...

但回到飯店..還是一樣要邊泡澡邊看電視..怎麼可以浪費這個CP值這麼高的房間呢...

*義大世界(http://www.edaworld.com.tw/)

地址:840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