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升升有去上學了..所以他特別的期待..

媽咪想他還那麼小,小朋友就是要懷抱著美夢,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沒有政治色彩喔)

為了他們的聖誕美夢,媽咪只好來support聖誕禮物,

充當個聖誕老婆婆囉..(為了要符合當聖誕老婆婆的身材,看來我的減肥計劃要再展延一下囉...)

碰巧看到美惠推薦的聲光音樂廚房組,水啦,

這二個小孩一天到晚就愛煮,就讓他們煮個夠吧.

決定就買這個當聖誕禮物吧..

為了表示媽咪是公平的..所以升升有,云云也要有.

媽咪就很闊氣的給它花下去..一次買二組...

(其實是一次買三組啦..另一組是lika的生日禮物...)

這組藍綠色的是升升的

這組沒有收納箱,但是有多個烤箱

IMG_9677.JPG

這組粉紅色的是云云的.有收納箱好收納,雖然沒有烤箱,但是配件很多喔...

IMG_9672.JPG 

自從聖誕老公公送了他們這個禮物後,媽咪常常要想要吃什麼...

老愛煮給媽媽吃(寶貝們..你們不知道媽咪想減肥嗎.)

媽咪原本的如意算盤是,買了這個二個小孩可以自己去玩,我就有多點時間可以做事了..

沒想到,是媽咪要花更多時間來陪他們玩...累了...

不過看著升升跟云云都很愛玩,就值得了啦...

PS:惠雯跟我說自從lika有了這個生日禮物後,她就不得安寧,不是lika跟維維吵架,就是她也跟我一樣

要不停的吃....原來每個小孩的症狀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