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起床,升升很安靜,看媽咪穿衣服,問媽咪說你要去哪裏,

媽咪跟升升說我要去上班呀,升升接著問那我呢?媽咪回答你要去上學呀!

升升面無表情也沒回應我,在騎摩托車去幼稚園的路上時,升升說你知道嗎?我不想去上幼稚園,媽咪說可是你長大了呀,你去上學會有很多小朋友可以跟你一起玩呀!升升說:我不要長大,我不要去唸幼稚園,到了校門口升升徹底的哭,黏在媽咪身上不肯下來,一直哭,最後是被老師強行拉走,而媽咪我則是哭著上班,當升升被拉走的那刻,媽咪覺得自己好像不要小孩喔..真的捨不得..

結果中午就去接升升了,才停好摩托車在校門外就看到一顆等待的頭在教室的玻璃門上,升升一看到我只哭了一下下,老師說升升一直在問媽咪何時來接我,老師跟升升說等時鐘到十二點媽咪就來接你了,結果到了十二點我還沒出現,升升就說為何十二點了媽咪還沒來,(那是一定的呀,因為我十二點才從公司走人呀!)

回到家因為升升生病我又帶升升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後又帶他去家樂福,回到家裏問他說明天要不要再去幼稚園,升升說好,..總是下課什麼都好..上學前就什麼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