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升升去試讀幼稚園的第一天,他很乖沒有吵鬧

到了幼稚園老師很熱情的來接小朋友..

我跟老師說了一下話後,就跟升升說媽咪要去上班,下班再來接你喔,你跟老師在這好不好~

升升沒有吵鬧,沒有什麼表情,只是點點頭,我從升升的眼神中覺得他很緊張也很希望我能留下來陪他,

但他很乖的沒有說出口,

後來老師帶他進去,拿教具給他玩,我在旁偷偷看了一下!希望他能適應!

說真的看了升升的眼神...他沒有哭,反而是我很想哭...

希望他今天適應得不錯,會喜歡上學,能交到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