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很久的東京行就要出發了..紙上談兵結束終於要來實戰了!

come on!

我們搭的是華航- CI0100 AM8:00的班機,所以一大早起床是免不了的

小孩要出去玩果然不同,重睡覺的云云很早就自己爬起來了,

->應該是當媽的我在睡前說我只叫一次,沒起床的話就跟他SAY BYEBYE囉.云怕跟不上..所以不用叫自動就起床

因為大家都很早起,到機場時才AM6:10,有的是時間在機場亂逛,

->先去 holle kitty窗戶偷瞄一下..沒東西

IMG_8538.JPG

->來去找即將登機的holle kitty看跟我們有沒有同一班飛機

IMG_8542.JPG

->機場的另一頭有姆姆可以找

IMG_8548.JPG   

->來去故事屋看個故事

IMG_8553.JPG

->玩個積木

IMG_8557.JPG  

->積木照

ZOE_0001_1.jpg

 ->照個丫里山的小火車

IMG_8558.JPG

->彩繪牛也來一張

IMG_8560.JPG

->出發前來個全家福吧...從云的表情就看得出來和升剛吵架.....

IMAG2013.jpg   

有必要還沒出國就這麼忙嗎?

 

登機時間快到了!吆喝一下小孩..準備來去登機門搭機囉!

->本次搭乘的班機..梅花

IMG_8562.JPG 

->看得出太早起的瀰朦嗎?

IMG_8569.JPG    

經過幾番的”波折”終於順利的抵達日本東京囉!

à怎麼這麼的LUCK此次的飛行遇到好幾次的亂流,我心想再不到,我都要吐了><”

到達成田機場後就是跟著人群走就可以找到入境處

à這對自助行又怕迷路的人來說,真是不變的真理..

入境手續辦好後,立馬找”鐵道”的標示,延著”鐵道”的標示下到B1去找Skyline櫃台買票

本次的住宿地點在鶯谷,所以我選擇用Skyline入城,搭到京成日暮里站再換JR山手線到鶯谷

之前在網上古狗有網友說京成日暮里站與JR日暮里站是同一個匣道口,所以要先放Skyline車票再使用西瓜卡出匣,

因為我不確定若沒出京成日暮里匣門口是不是就可以買到西瓜卡

為求安全我必須同時間買Skyline車票跟西瓜卡才能確保萬無一失.呵

左看右看,右找左找,就在Skyline的售票處的斜對面我看到西瓜卡的販售機..好happy喔..立馬去買了二張..

買完後再走回去Skyline套票售票口,不會日文,英文又破的我早就準備好了Skyline的DM

拿著DM指給櫃台人員表示我要買Skyline來回+Metro地鐵一日券

->不愧是有見過大場面的櫃台人員,看完指完DM就了解我的意思了...

我買來回票,回程的日期跟時間已確定了,為求方便我直接請櫃台人員幫我劃回程的車票囉,

省得我到時候還要提著大包小包的去劃位!

à我原本想利用Skyline E-Ticket買票,一張Skyline車票為¥2,200比官網便宜¥270,

但後來發現我要從上野到淺草搭Metro銀座線車費為¥165來回就¥330,

那如果我買Skyline來回+Metro地鐵一日券套票¥4,500,這樣等於我搭Metro的車費只要¥100,這樣是不是省了點。

備妥所有的車票後照著之前古狗到的資訊從Skyline售票櫃台旁跟著橘色標示去月台搭車,順利的搭上車囉!

->藍色車頭的Skyline/橘色的標示牌

IMG_8582.JPG  

->這台就是要載我們進城的車...

IMG_8583.JPG   

京成日暮里站就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下一站,所以很快就到站了,下車後抬頭找JR出匣口的指標,

找到後先把Skyline車票投入,這時票會被機器吃掉但匣門口不會開,這時請不用驚慌因為這是正常的,

接著請站在原地拿出西瓜卡輕輕的感應一下,匣門口的門就會開了,然後就可以走出去了..呵

à個人覺得在日本搭電車,只要記得一件事抬頭不用挺胸,因日本的指標作的很清楚,只要抬頭出路就在不遠處

出匣門口後只要抬頭跟著JR線的指標走,就會找到月台了,看到往上野方向的車就上吧..不要怕!(我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日暮里跟鶯谷只差一站,所以不用2分鐘就到了,站在月台就看到要入住的飯店-candeo hotels ueno park標示!

->真的和古狗到的資訊一樣,看在月台就可以看到一顆好大顆的星星

IMG_8600.JPG  

->往南口走很快就會走到了!

IMG_8602.JPG  

->因拖行李記得走過馬路,順著三角錐處往下走,如果你一出南口就往左走..那麼將會是你訓練臂力的開始,因為有一大排的樓梯等著你IMG_8605.JPG  

不用多久就走到飯店了

->我訂的是二張床的房型(小朋友11歲以下不加床不用加價)

IMG_8608.JPG

->浴室照

IMG_8609.JPG  

雖說房間並不大但很乾淨,飯店交通又便利,生活機能也不賴,

飯店樓下旁邊就有超市,附近的便利商店有全家/7-11/LOWSON,

還有中華料理24HR(水餃不錯吃),還有一串70元日幣的串燒..每天都很多人也不錯吃..

 

到飯店check-in後,卸完行李立馬開始東京的行程囉!

第一站出發來去淺草寺,要到淺草要先到上野換Metro銀座線,

鶯谷到上野可以搭JR山手線(3號月台)或是京浜東北線(4號月台)都可到,所以哪台車先到我們就上車!

一站就到上野了,到上野後因為我們是在JR線上,於是又再次抬頭尋找Metro銀座線-橘色圈圈G的標示,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到了淺草一出站就有看到淺草寺/雷門的標示,順著標示走看到路旁有很多人力車在招覽客人,

->人力車在等客人上門

IMG_8616.JPG  

這時我知道我們走對了,不用一分鐘就看到雷門找到仲見世通,這裡真不愧是觀光景點,好多觀光客多國語言,真的很熱鬧!

->短短的一條街..好多人喔...

IMG_8623.JPG  

->雷門+一堆觀光客

IMG_8618.JPG

->雷門近照

IMG_8621.JPG

 ->淺草寺

IMG_8645.JPG  

->日本的寺廟都有淨手處喔!

IMG_8660.JPG

->二個小孩最愛洗手了

IMG_8661.JPG IMG_8663.JPG  

->買個淺草寺的人形燒來試試.. 

 

IMG_8628.JPG

->雖不知是什麼..但來照一張就對了

IMG_8636.JPG

->納豆也來一下

IMG_8639.JPG

->來個過肩摔..看得出來很認真

IMG_8641.JPG  

  我開始邊走邊找花月堂要去買大菠蘿跟吃冰,來來回回走了幾次怎麼就是找不到,決定用地圖導航一下

->在日本用地圖導航怎麼都以東南西北方位來指示,最好我是知道東南西北在哪..累了..

終於找到了,雖然語言不通但也知道老闆在作什麼..看著他的動作,就知道在收攤..嗚..飲恨呀!

才正在飲恨花月堂的大菠蘿太早關門,一走回仲見世通怎麼店家粉粉都在收攤準備關門,

->人客丫現在才下午五點多,觀光客也還那麼多,會不會太早收工了呀!

 

既然店家都在收工,我們就來去找個還沒關店的-晴空塔,出發!

->雖然晴空塔就在不遠處,但走起來還是有段路

ZOE_0014_1.jpg

 

散策至晴空塔第一步就是要走過吾妻橋

->淺草寺吾妻橋的出口就有一隻招財貓...來合照一下...

ZOE_0011_1.jpg

 

->看到沒..晴空塔就在橋的另一端,另外那個金黃色很特別的標誌是賣酒的-朝日啤酒 

IMG_8702.JPG       

看著那個高高的塔向它一步一步的邁進,走了差不多20幾分鐘,終於到了目的地-晴空塔

à在散步至晴空塔的路上,我家老爺問我說『沒有車到嗎?』,我說『有呀,一站就到了』,

他問『那為何我們不搭車?』,我心想你不是喜歡健行嗎?

 

走到晴空塔也該餓了,當然先去找吃的再說,今天的晚餐預計是一風堂拉麵,早已查到它在3F所以我們直衝3F嗑晚餐再說!

->老闆來三碗拉麵...

IMG_8716.JPG   

嗑完後開始閒逛晴空塔,這一逛也讓老爺在UNIQLO貢獻了一點...

->就在一風堂拉麵旁有個拉拉熊館..立馬來照一張才是

IMG_8720.JPG 

->走到拉拉熊館旁有樂高積木,不能買積木,總可以跟積木看板照個相吧...

IMG_8722.JPG IMG_8723.JPG

->走到哪..照到哪..攝影師還規定姿勢..累了...

IMG_8726.JPG

 

逛了差不多了..什麼紀念品也沒買,除了老爺的UNIQLO外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性點燈..唉...

準備來回去飯店好好休個息..迎接明天的TOKYO DISNEYLAND

 

IMG_8727.JPG

在淺草轉車時,老爺堅持又要去淺草寺看一下,有沒有沒關店的店家,他還要買..

->是怎樣...買這麼大..卻不准二個小孩買..唉...無言呀

 

->夜晚的仲見世通..只剩燈火照亮著街道..感覺很寧靜..很美..

  IMAG2019.jpg

 

這次真的要回去飯店了..明天再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