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樓下4月底時開了一家全國電子林口數位家電體驗館

為了5/11的開幕..他們在4月底時就開始試賣

試賣活動除了原本店內的商品特價外,

最主要是全國大標局(一元競標跟隨便加隨便賣)/瘋狂抽抽樂/滿千送摸彩券/來店禮/美食嚮宴的活動

而我家和全國電子的緣份就從4/25星期五這一天展開序幕..

因我帶二個小朋友不小心路過à真的只是路過”..

看到全國電子有活動..就想說帶小朋友去玩玩..

誰知這一玩結下了不解之緣…4/26星期六/4/27星期日二天我們一家4口都去參加全國電子的活動..不管哪個場次,哪項活動..都去..我們除了沒有參予到滿千送摸彩券活動外..其它的都有參與到..

à滿千送摸彩券是消費滿一千元送一張摸彩券..晚上八點會抽獎因為我們家沒有買東西..所以這場活動..就沒有資格參加囉

從一早的來店禮排隊到全國大標局到瘋狂抽抽樂等經過了一個週未的站台全國電子上至老闆下至員工都對我們很有印象,我們也獲得了不少戰利品

原以為全國電子的活動結束了

但緣份就是這麼奇妙..要來時擋都擋不住

5/2星期五(又是一個星期五..)

我拿著戰利品全國電子禮券..去消費店員很熱心的給了我一張DM..

並跟我說本週六/日在林口運動公園免費碰77滑平板大賽初賽,決賽第一名可得聯想平板電腦..聽到免費又有大獎管它玩什麼..當然要去參加囉

à什麼叫碰77滑平板..就是玩切水果的遊戲

我記得很清楚5/3我帶著二隻去報名..LUCK的我們三個都進入決賽.

回家後跟老爺報告..叫老爺5/4也去報名..既然我們三個遜咖可以進入決賽..我家老爺這個3C當然也進入了決賽

à果然一家4口都很熱愛全國電子..足干心….

決賽就在5/10這天這一天全國電子仍然舉辦全國大標局(一元競標跟隨便加隨便賣)/瘋狂抽抽樂/滿千送摸彩券/來店禮/美食嚮宴,外加碰77滑平板決賽

原本碰77滑平板大賽第一名是聯想平板..升級成ipad mini…

為了這顆蘋果大家都殺紅了眼抽籤決定組別再由同組中取最高分二名再繼續比賽,很可惜的是老爺那組有三個4百分以上,而老爺以417分飲恨..沒法進入決賽,連主辦單位的主持人全國電子副總都不斷的替老爺婉惜..但運氣差也是沒有辦法的..

經過幾番斯殺後最後得走ipad mini的是一位林口國中二年級的學生以5百多分帶走

à現在小孩真是不可小看呀..

不知是全國電子副總真的覺得老爺很可惜..還是當場大多人想參加了..5/11母親節這天又辦一場加碼賽只是大獎沒有ipad mini..大獎是鍋具組

最後當然是老爺帶走囉à有照片為證..

今年的母親節都在全國電子度過場場活動都參加所以戰利品不少..真的是揪干心的

à除了電子鍋是用1700的標售價買外..其它的幾乎九成都是抽到的.

 

IMG_403398580776639.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