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晚上老爺回家時,二枚幼兒就跑去問他說今天有帶糖果回來嗎?他說有

然後就發生好笑的對話了

(第一段對話-沒有很好笑,但是是故事的開頭)

升升去洗澡時,云云跟老爺的對話

云:爸爸可以給我吃糖果嗎?

老爺:那先來給我抱抱

正當云云走過要給抱時

老爺:那如果抱抱沒有糖果可以嗎?

云想了很久說:不行

老爺:那我就不給你糖果,怎麼可以因為糖果才要給我抱,給爸爸抱要是因為愛爸爸呀.再來一次

老爺:來給爸爸抱抱

云云走過去要給抱

老爺:如果抱抱沒有糖果可以嗎?

云云點點頭

老爺抱起云云後說:那你為什麼要給爸爸抱

云:因為愛爸爸

然後云就得到了一顆糖果

(第二段對話,也沒有很好笑,但為必要的鋪陳)

升洗完澡出來了看到云云有糖果,也想要糖果,升跟老爺的對話

升:爸爸我也要糖果

老爺:那先來給我抱抱

當升升走過要給抱時

老爺:那如果抱抱沒有糖果可以嗎?

升立刻說不行,然後就跑去哭了

哭一哭然後就跑來跟我告狀說爸爸不給他糖果吃..

(第三段對話,個人覺得這是最好笑的對話)

過了一會..升升跟云云對話

升:鄭凱云你過來一下(又在耍心機)

云:幹嘛

升:你去跟爸爸說我也要糖果

云:好,我去跟爸爸說,但是我跟你說喔如果爸爸問你說可以抱抱嗎?你要說可以,然後爸爸問你說抱抱沒有糖果可以嗎?你要說可以,然後爸爸問你說為什麼你要讓他抱,你要說因為我愛爸爸,這樣就有糖果了喔!知道嗎?

升點點頭說知道

結果對話內容就跟云云交待的一樣,等到升升拿到糖果時,云云就跟升升說你看吧,我就說這樣就會有糖果了吧..

我在一旁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