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野放小孩,因為大人們的時間很難喬

11月初彤媽有事,11月中冠強媽有事,正巧11/27那天大家有很空,那就11/27吧->鼠媽們決定日期是很有效率的...

野放地點:我家->可以完全野放小孩,不須理會他們的場所....

為了小孩們..我星期四就把塵封二年的聖誕樹拿出來組裝->一裝完才發現..原來它比我的鋼琴還高呀

組裝完後看著它..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喔..聖誕燈啦...立刻二話不說星期五去家樂福搞定它->但後來到趴結束...都忘了要展示一下我買的那個多段變化的LED跑馬燈呢...

一早八點多..媽咪我本來想再起來整理一下家裏.哪知二枚幼兒也想起來幫忙..一透早就大叫"媽媽....."->完全是愈幫愈忙呀....

升升起來第一件事問說丫宏宏哥哥呢...媽咪說還沒來->冠強媽要睡到自然醒..應該是中午過後的事吧...哈

吃完早餐,二枚幼兒把剩下來的聖誕裝飾品掛到樹上->掛得可起勁...差點連樹都給我拆了...

掛完後..升升又問"宏宏哥哥怎麼還沒來...",媽咪回答"他們晚點就來->在冠強一家還沒出現前,升升不斷地在問"宏宏哥哥怎麼還沒來???",真是鬼打牆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中午,終於有第一批客人來-冠強一家->終於可以不用再一直問我,"宏宏哥哥怎麼還沒來???"

接著沒多久是彤媽一家也到了->維維家因為Lika不舒服..所以就沒臨時缺席了,小可惜....

本次聚會,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因為要忙著招呼客人,實在沒有時間拍照,要看照片要連到"幸福三加一"及"幸福小女人"家看囉....

->真正的原因是攝影師去騎他的卡打車去了,不在家..連咖啡都要冠強媽自己來煮..因為我不會用那台機器..哈...

當天小孩們玩得很高興

->那三枚老鼠還會用他們自己的方式聊起天來,想起第一次相遇時,三隻老鼠在沙潑上倒在一起,哈...

大人們也吃得很飽->不斷地吃..是來我們家必備的行程....哈...也是種魔咒...哈...

還有那冠強媽用心訂的"黃色小鴨蛋糕",超卡哇伊的

雖然好一陣子沒有聚了,但每次聚會都很happy...這種fu要一直持續下去喔...

下次維維家跟斌斌家要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