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的白鍵已經不夠看了..所以老師提升到黑鍵了..<-但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我跟白鍵的認識還不算太熟..竟又要認識新朋友.好樣的

其實黑鍵的教學上次上課已經有教了..只是指法還不熟練,

今天上課還教踏板..沒想到鋼琴除了要雙手協調外,還要卡來啾來”,

雙手+..真是難協調呀

看老師彈琴,那鋼琴好像任她擺步彈出來的旋律都那麼美

老師還說我學得算很快,說不定我明年就可以參加檢定,別人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童<-神什麼童..我覺得老師應該是安慰的成份居多吧..我覺得我神遊還比較快一點….

現階段就努力的練吧….希望有天也可以把鋼琴玩弄於雙手之間

我的鄰居們..請多見諒啦希望我能早一點把噪音變成美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