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實在不是個好年假..都在下雨,

而我們這三家為了訂飯店,可是折騰了好一陣子..

(最後竟然在"1111全球旅遊網"上訂到房間..很神的一個網站..之前根本就沒有聽過這個網站..

而且下訂後還只能線上刷卡,我跟冠強媽二個小組會議討論了很久..

冠強媽還上網去查看有沒有這家公司

最後查到是1111人力銀行的相關企業,才給它刷下去..

.真的是景氣不好..什麼都要賺呀..沒想到人力公司也開發了旅遊業呀...)

訂完也就算了..沒想到隔天竟然旅行社的小姐打電話來說丫不好意思,跟民宿的老闆確認後,

現在的房間過年期間都滿了..<-我心想不會吧

不過幸好老闆賺得多..旅行社小姐說民宿的老闆在初一會開幕一間新的溫泉會館,

房型跟設備都跟原本訂的一樣...甚至每間房間都有spa跟按摩浴缸...就住那好嗎?

經過快速的討論後,有得住總比沒得住好,就給它賭下去了!

初四當天因為我家爸比怕會塞車,就很早出發..結果是沒有塞到..十點就到宜蘭..

也因為太早到也不能check-in 結果我們家爸爸很特別的帶小孩去淋雨..

<-這段省略..因為媽咪我實在太生氣...竟然帶小孩淋雨..只為了二張瀑布的照片

 瀑布是美..但媽咪心裏不是很美麗...

難道這是攝影師的職業病嗎?看到東西一定要照!爸比你是業餘的...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1.jpg 

奇怪的爸爸淋雨訓練終於可以結束了..要去宜蘭著名的"甕窯雞"跟彤彤一家集合了..

<--這次的淋雨訓練的代價是升升報癈了一雙鞋跟襪子..媽咪氣到快高血壓...

來到了"甕窯雞"人真的很多,還好之前我們就訂位了..要不然可能一位難求呀...

升升因為沒有鞋子.所以無法到處亂跑..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啃湯匙等吃飯

<-平常總是愛亂跑,吃飯也不好好坐..不曉得現在他那麼安份的坐著是該高興還是....

 IMG_0788.JPG

上菜囉..云云倒是吃得很認真..我想應該是訓練體力後需要多補充吧...

IMG_0782.JPG

吃完甕窯雞因為下雨也沒地方可以去,所以決定先去民宿等...

<-離開甕窯雞時彤媽問說丫你兒子不用撐傘喔..是的..我家爸比的傳統是下雨不撐傘

到了我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新開幕民宿..

還好看了設備跟房間大小..還不賴啦..

2.jpg

<-云云一到還是吃個不停...女孩子家..要留點給人家打聽呀..別再吃了....

而浴室更誇張大到個不行<-針對浴室的門..彤媽倒是有點意見..她覺得太透明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反正都是一家人..早就看到不想看了...

IMG_0859.JPG IMG_0862.JPG

因為冠強一家還沒有到...所以媽咪想..那麼大的浴缸不要浪費了..

剛剛淋過雨就來泡個澡吧..立刻洗了浴缸讓二枚小孩跟我自己泡個澡

<-因為為私密鏡頭..所以泡澡照就省略囉...

泡完澡後二枚小孩沒有多久便昏到了<-電放夠了...

媽咪我就跑去彤家討論行程順便等冠強一家子...

結果竟然接到冠強媽打手機給我問我在哪.我說我在五樓等你們呀..

冠強媽說我們已經在六樓的房間門外等你了...丫怎麼會這樣呢..

彤媽說冠強媽會打電話給彤爸我們再一起去接他們..丫怎麼動作那麼快一下子就到房間外了...

二話不說立刻飛奔上去..

冠強媽說丫你把我們的鑰匙拿走做什麼..我說丫等你們來帶你們上來呀..

山姆說可以幫我們check-in,丫鑰匙用不著帶走吧...哈...

到了他們的房間..更誇張..超大的...(至於多大,我想冠強媽的網誌應該有寫吧..請洽....)

在冠強媽那小聊了一下後,決定先讓他們休息再出發去吃晚餐..

<-又要吃了..到目前為止好像行程都是吃吃吃...

晚餐我們還是有訂位...在"釣魚台"海鮮餐廳<-沒錯..釣魚台是我們的..所以一定要去吃...

不愧是釣魚台..人真的多..還很多遊纜車的旅行團來用餐呢

<-都是台灣人.所以再次證明釣魚台是我們的...

可能人真的很多人..所以送菜有點慢..大家都在等等等....

<-剛睡完覺..臉頰紅紅的升升正在等著晚餐來...

IMG_1026.JPG

<-等了一陣子..云云太無聊了..就噘起嘴來...

 IMG_1044.JPG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上菜了..由於真的有點餓了...我們家的攝影師就沒有照菜

<-丫不是很愛照..該照的時候又不照..職業病還會挑時間發作呢....忍不住又想到瀑布...

飽足一頓後..沒想到冠強媽跟彤媽酒蟲醒了...說要買酒小酌..我立刻說不用買我的..因為我要顧二隻..

我喝茫了..誰照顧小孩呀...

等買好回去後...他們都先到冠強家房間裏大小孩在打wii...

小小孩在野放..還有個重頭戲就是彤爸託冠強媽買的情人節禮物要送給彤媽..

結果我忘了這一段..我竟然在我們房間裏幫云云洗澡沒有上去...唉..真是可惜呀<-彤媽家有記載喔..想看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這樣就度過了我們宜蘭的第一天...

第二天本來很想睡到自然醒..但是實在睡不好..因為一整晚都有一台車的防盜器一直在嗶嗶叫...

實在是無法睡呀..所以我們這口子...八點多就醒了...整理一下九點就下去吃早餐了..

民宿老闆的早餐準備得還不賴啦還不錯吃啦..

吃完早餐後就再回到房間裏等十一點check-out..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當然不要浪費這麼大的浴缸呀..

在離開前再泡一次告別澡吧<-算算二天我們總共泡了三次澡..回本了...

十一點到樓下集合時..沒想到冠強家竟然不知道十一點要check-out...

丫我跟彤媽都記得在冠強家的房間裏有說..明天睡到自然醒.自己下去吃早餐,然後十一點check-out

還好是彤媽打電話給冠強媽..他們一家才趕緊匆匆結束泡澡..可能因為太匆忙了..

所以山姆來不及吹乾頭髮..受寒了<-彤爸免費贊助服冒熱飲一包...

我們離開民宿後到橘之鄉小買一下東西..然後立刻出發去用餐...

<-真的一整個行程都是吃...

我們這二天吃的地方人都很多..當然這頓午餐也不例外...

年年小館...人一樣很多..可是我們一樣沒有在怕的..因為我們有訂位..

<-這二天吃的餐館的桌上都有"黃瓊如"的名牌..出名囉...

一樣是人多..上菜慢

<-看吧又是等吃飯的小孩

IMG_1140.JPG

 

 IMG_1145.JPG 

IMG_1166.JPG

吃完後..終於要來個不是吃的行程...金車酒廠

<-因為金車酒廠在室內..可以放心的野放小孩..所以是我們的最佳去處

所有小孩跟媽媽一起合照..此時的爸爸們各自拿了單眼猛拍....

IMG_1200.JPG 

<-難得的全家福...

IMG_1213.JPG

不過為了貫徹我們這次以吃為主的行程..到了金車酒廠也不能不吃..

我們就在金車酒廠伯朗叔叔的招待下.吃了下午茶..結束了這次的行程..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最後一站是"諾貝爾奶凍"

<-在宜蘭吃得還不過癮...還要外帶...你看看..

所以在"諾目爾奶凍"買了蛋糕後才正式各自回家...

<-沒想到...彤媽在說家裏還有很多年菜沒消化後,竟然還去外帶甕窯雞...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