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行程上只有迪士尼..而且我們要待到晚上六點..所以當然要很悠閒的度過囉..

 

為配合餐廳早餐時間,我們九點半就去吃早餐了..

 

原本媽咪想帶二個小朋友到米奇餐廳吃早餐,但是爸比堅持要去另一間餐廳吃..

 

因為有免費網路..(我哩咧..害我們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米老鼠造型的署餅...)

 

吃完早餐還有很多時間,升升吵著要去剛剛路過的兒童遊戲間玩,

 

所以就帶著二個臭小孩過去玩,

 

這個遊戲間只有提供給入住的房客使用,裏面的廚具應有盡有,都是木頭製的,感覺還不賴

 

 

看這二個認真的廚師在煮飯呢...

 

IMG_6534.JPG 

 

冰淇淋做好了...不賴吧..

 

IMG_6544.JPG

 

冰棒也不錯啃...

 

IMG_6564.JPG 

 

丫要不要來一口呀...

 

IMG_6567.JPG

 

云云發現桌上有milk..也想倒一杯來喝喝看...

 

IMG_6579.JPG 

 

嗯..還不錯..但是還是媽媽的ㄋㄟㄋㄟ好喝...

 

IMG_6581.JPG

 

這個棒棒糖看起來還不錯,來試試....

 

IMG_6636.JPG

 

丫你是照好了沒...我煮得可是很累呢...

 

IMG_6654.JPG

 

二個小孩在遊戲間玩夠了,發現我們還沒有去飯店的中庭逛一逛..怎麼可以放過呢..

 

住宿費都花了,一定要去秒殺幾張照片才行

  

才說要秒殺照片,新買的海棉寶寶鞋就掉了...還不肯用手撿..只想用腳去撿,攝影師還不忘照下來...

 

IMG_6662.JPG

 

IMG_6665.JPG

 

IMG_6666.JPG 

 

放空是云云最大的嗜好..坐在中庭中若有所思的樣子..攝影師怎能放過呢..來秒殺個幾張照吧...

 

IMG_6668.JPG

 

IMG_6675.JPG

 

咦....發現有人在偷拍..

 

IMG_6669.JPG 

 

是在照我嗎?

 

IMG_6672.JPG

 

照好了嗎?..我不想照了..我想走了...

 

IMG_6673.JPG 

 

照了幾張照片後,又繼續往中庭裏走去...

 

再來看到的是設備不錯但沒有人的游泳池...

 

(因為我們全家沒有一個會游泳的..所以看到游泳池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照一張相代表就好了)

 

IMG_6681.JPG 

 

再往裏面走,就是小朋友的戶外遊戲室,溜滑梯是必備的設施,也是小孩必玩的設備,整個溜滑梯的地上都鋪了PU的地板,

 

所以很放心的讓升升去玩...

 

看他自己溜得粉開心呢...(其實在這攝影師用了連拍記錄了升升玩溜滑梯的動作,但實在是太多張了..放一張代表就好)

 

IMG_6689.JPG

 

云云看到哥哥去玩,當然也要去玩一下...

 

但因為云云還不能自己溜,媽咪只好抱著她溜,沒想到我們母女倆還可以很順的溜下來..

 

看來這個溜滑梯的寬度還蠻大的,可以容納大屁股的媽咪....

 

IMG_6727.JPG

 

"葉子的淚珠"(我想攝影師應該是想展現他的攝影手法..想表現葉子上的水珠吧,所以我把它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啦...)

IMG_6736.JPG  

走著走著看到迪士尼網站上做為文宣照片的車子.那我們一定要來照一下..以表示我們到此一遊過

 

云云才放上去一下,就要媽媽抱...

 

 IMG_6756.JPG 

 

有帥氣嗎?(難得升升自己會擺耍帥的post)

 

IMG_6764.JPG

 

攝影師幫我們照了很多照片,也該是讓他露一露臉了..(升升操刀的喔...看起來還可以啦...不過媽咪比較擔心的是,

 

丫那個是單眼的相機,不是傻瓜相機.你可要拿好呀...)

 

IMG_6800.JPG

 

差不多都照好照,就該回去房間整理行李,準備再去迪士尼樂園囉..

 

一樣寄放好行李..一伙人準備去搭車囉...

 

IMG_6826.JPG 

 

今天要以指紋的方式進去迪士尼樂園,媽咪看著二張成人票,問爸比..丫昨天你是用米老鼠的還是唐老鴨的呀...

 

爸比說不知道,只好猜囉..果然第一次猜錯媽咪的指紋跟票不符,還好爸比排後面,換他就可以通行了...

 

今天的日頭還真不小..所以只有小孩肯照相..媽媽們都坐在旁邊休息一下...

IMG_6838.JPG

 

 

今天當然還是要租賓士來享受一下...

 

 

IMG_6868.JPG 

 

本來想說日頭實在太大了,忘了帶帽子,去買一頂給升升好了.哪知一到商店,升升不但不想買帽子,還一直吵著要買玩具,

 

昨天已經有買過了,怎麼可以一進迪士尼就要買玩具,媽咪當然不肯讓步,而任性的升升也不肯退讓...

 

結果如照片所示,真實呈現一刀未剪...

 

(那時本來宏宏跟我們一起去,看到升升哭了,宏宏有點嚇到..他應該是想說我老目比升升的老目還溫柔,

 

唉..都是臭小子讓我完全沒有形象.)

 

IMG_6879.JPG

 

不理會臭小子的哭鬧,媽咪說我們去走吧,往下個景點出發

 

我們一行人準備去搭遊園小火車,然後由上往下玩下來...

 

找到電梯把賓士車給載上去後,小火車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要把賓士車變成折疊卡打車...

 

頓時間我們都傻了,因為租賓士的沒有說怎樣可以把賓士車變成折疊卡打車...

 

我們跟服務人員說我們不會,服務人員也開始在七嘴八舌,因為他們也都不會...我哩咧...

 

最後找來了一個會的人,終於把賓士變成折疊式卡打車帶上小火車了..

 

云云因為看到哥哥在旁邊啜泣..所以很認真的看著外面,不敢吵...

 

很乖..媽咪呷意有認知的小孩了...

 

IMG_6886.JPG 

 

下了小火車後,升升說他肚子餓了...媽咪看了旁邊的攤子,看來雞腿還不賴..

 

就買了雞腿,玉米,咖喱魚丸跟一瓶水給升升吃..(其實除了雞腿跟水外,其它都是攝影師想吃...)

 

吃完了有活力了..攝影師就帶著升升去搭小飛象

 

 IMG_6910.JPG

 

這個表情不知是高興還是緊張...

 

 IMG_6924.JPG

 

搭完小飛象時己經一點了..是該吃午餐了..

 

我們一伙人來到迪士尼的餐廳吃飯,結果因為剛剛攝影師跟升升已經吃了東西,所以就不想吃午餐,

 

IMG_6930.JPG

 

不過媽咪想吃呀,攝影師只顧幫升升照相,云云硬要黏著媽咪不肯下來,害媽咪原本想買的米奇壽司沒買到,最後只好隨便點了個炒飯,

 

還在煩惱抱個小孩怎麼拿東西,這時竟然餐廳的服務人員過來幫我端東西到付帳的地方,等我付完帳後,又跟在我後面

 

幫我端到位置上,還真甘心呢...超貼心的服務..(那個服務員也長得不賴喔...)

 

祭完五臟廟後,我們就來看3D的米奇幻想曲,排隊要進去時,遇到一批不守秩序的大陸人,爭先恐後的衝.真是三條線

 

這是個用3D眼鏡看的劇場,還蠻有真實感的,遇到有水的地方,還真的噴水下來..(真不知這個水是打哪來的...)

 

IMG_6943.JPG 

 

看完3D劇場後,我們來到小小世界,準備坐船來暢遊各國(這個設施有點像台灣的小人國,差別在於小人國是要自己用走的,

 

而小小世界是坐船的)

 

IMG_6945.JPG

 

放張照片代表...(很少出國旅遊的我,不知這張是哪個國家,看起來好像是蘇格蘭是嗎?)

 

IMG_7022.JPG

 

看完各國風俗民情後,看看時間快要到三點了,三點有迪士尼遊行,當然不能錯過,要先來去卡個位,

 

看來我家攝影師卡得位置還不賴

 

白雪公主...(看起來像個假人對吧..但是是會動的真人喔)

 

IMG_7087.JPG 

 

七個小矮人(真不曉得這麼小隻,丫人是怎麼塞進去呀...若是蹲著應該走完就"鐵腿"了吧...)

IMG_7078.JPG

 

巴斯來囉..(就是昨天合照的那個巴斯嘛.來自己獨照一張喔..)

 

IMG_7136.JPG

 

 

壓軸當然就是的米奇跟米妮~口愛吧

IMG_7157.JPG  

 

 

遊行結束後,我們就決定來點有深度的..去看"米奇金像獎"(不知名字有沒有key錯)

 

整個劇場是以歌舞秀的方式表現,很讚,不過讓媽咪覺得最讚的地方是,

 

因為燈光昏暗,云云想要睡吵著要ㄋㄟㄋㄟ,媽咪趁著這個好時機趕緊餵她,沒多久云云就去找周公了..

 

攝影師說這張是精典代表作,所以一定要放上來...

 

IMG_7306.JPG 

 

劇場結束,走到外面正好看到咖排杯...

 

小孩們要玩,大人只好陪著一起坐..不過二個大人+二個小童+一個小小孩=轉不動..

(有沒有看到別的杯子都轉到個不行,只有這一杯轉不動呀...)

 

IMG_7324.JPG 

 

轉完時間也差不多了,選擇最後一項設施作為我們在迪士尼樂園的happy end-維尼小熊

 

坐著小小的電動木頭,去看維尼小熊世界..很適合小朋友,

 

IMG_7344.JPG

 

最後在要離開迪士尼前,美惠說要去看我說的那台會"趴鏈到"的巴斯遙控車,看了之後我們問了價錢折合台幣約1600元,

 

我個人是覺得不貴啦..因為它可以"趴鏈到",那時山姆說不要再買了,要去趕車,

 

而我跟我們家爸比說升升想買一把槍,台幣約600元,還有一台可以"趴鏈到"的遙控車約台幣1600元,

 

爸比說那還真是貴,我問說那要不要買給升升,爸比考慮了一下說好啦,要買就去買,然後又補一句乾脆連遙控車一起買,

 

我立刻說那你先帶云云跟他們往前走,我帶升升去買,我和升升用跑得去商店,跟服務人員說我要這二個,包起來,

 

這就是我們離開迪士尼樂園前的戰利品...(丫不是說不買玩具,又買..唉..媽媽真沒原則...)

 

香港迪士尼樂園再見囉.

 

IMG_7429.JPG 

 

回到飯店領完行李後,那台熟悉的40人座的巴士又來了,我們準備出發到機場搭晚班的飛機回台灣囉..

 

到了機場當然是要買伴手禮回台灣,因為班機誤點,所以有更多的時間,

 

我發現我手上還有不少的港幣,在免稅店買了一個皮夾要送給我老目,算算還有剩,

 

想想這次到香港自己沒有買什麼東西給自己,那就買個猩猩包吧!把錢花光!(夠闊氣吧...)

 

因為班機很晚回到台灣時已經十二點多了,升升因為很想睡卻又無法睡沿路給我哭,

 

而云云早就睡在我身上了...

 

三天的香港行就在這樣的情形下結束了!

 

結論是香港還不錯玩,不過下次若是有帶小朋友去,可能要考量一下要早點回來,要不然臭小孩又要給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